geye365.cc 情节构局不是非常新颖,但夜藤写作的风格我蛮喜欢的。我觉得自己看书挺挑剔的,很多书看不进去,《(复联+雷神同人)血与玫瑰》这本书还不错。
2017-06-25 12:59
《(复联+雷神同人)血与玫瑰》很好看的小说,很有趣,很有韵味,把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,性格鲜明。已经从头到尾看了两遍了,现在想再看第三遍
2017-12-01 00:25
《(复联+雷神同人)血与玫瑰》是一部特别好看的文文,一看就不想停下来,加油加油更新!么么哒!
2018-01-29 19:32
作者夜藤写的《(复联+雷神同人)血与玫瑰》这本书,人物刻画的很生动,每次看到流眼泪,我很喜欢。
2017-12-01 00:58
《(复联+雷神同人)血与玫瑰》这本小说文笔细腻,情节紧凑,许久未见的好书,值得追下去,作者夜藤大大加油↖(^ω^)↗,喜欢支持!
2018-02-01 19:24
剧情跌宕起伏,人物Loki,Laufey,Thor描写细腻,一些反应社会现实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剧情里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绝对不会让你看过就忘了,值得深思。
2018-04-04 03:10
很好看很好看,作者夜藤更新也很给力。自己也是写小说的,更加崇拜你呀。
2018-08-21 08:18

